记忆中的温暖作文(700字5
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有珍藏已久的那一份温暖吧,我记忆中的那份温暖属于20xx年的哪个毕业季。
窗外,雨依旧飘飞,若烟若雾,风带着清香却有似无端的惆怅,我们即将分别,各奔东西,听,有人在潇洒地喊道:“海内存知己,无涯若比邻。”这一刻,喇叭中传来的校长的讲话,已在我们耳中模糊,眼泪在眼中打转。回首,我们的笑容是那样灿烂。
曾几何时,我们为了考试默默努力,在作业中奋战。当我遇到不会的题,总有同学细心地为我讲解,每一次都是如此,当我感谢他们时,同学总会羞涩地笑笑,“没关系,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。”当我值日迟到,匆匆忙忙赶到教室时,总会有同学帮助我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当我因为没吃早饭在教室中饿肚子时,总有同学对我说:“来,吃我的吧。”下午来到学校,水杯永远不会空,六年中,每时每刻我都能体会来自集体的那份温暖,我的心也安然。
曾几何时,我们一起坐在操场上,将年轻的老师围在中间,诉说着自己的梦想,有人说自己将来想当老师,因为那样就能监考了,老师笑了,说:“成功背后的艰辛你们能体会吗?”这让我们懂得了一切成就都要付出辛苦的这个道理,六年中,我们从老师那里懂得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,也感受了无尽的温暖!
曾几何时,我们因为一场考试的失利而懊恼不已,争先恐后地跑到办公室,曾几何时我们彼此保证或者暗中较劲,下一次一定会成功。
曾几何时,我们为了一场联欢会辛苦排练,衣服被汗水浸湿也在所不惜。
曾几何时,我们在军训基地的烈日下,为了集体的荣誉站得笔直,在与其他班级的竞争中拼尽全力。
曾几何时
风还在刮,雨还在下,教室中的我们早已哭的稀里哗啦,在每个人的离别演讲中感动的一塌糊涂。
记忆中的温暖是一条不会干涸的小河,记忆中的温暖是一朵不会凋谢的花朵,记忆中的温暖是一道永远不会消失的彩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