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愤怒与惋惜引议联结
每当我看《圆明园的毁灭》这篇课文,我的愤怒就达到了极限,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智慧最高的国家,拥有着许多价值连城的宝贝,八国联军攻击我们的时候,他们这些禽兽不如、没有人性的人的理由还很充足“只有强者才能拥有一切”我认为那一句不是对于我们人类来说的话。难道你们没有考虑过吗。用自己的尊严来换一些宝贝?我们这一座举世闻名的万园之园、皇家园林?就被八国联军一把火烧了,就这样在侵略者的魔爪下毁于一旦,他们不仅毁坏了我国的悠久流长的历史文化。而且还破坏了我国的璀璨文明,这是中华民族多少代人智慧的结晶啊,八国联军闯进圆明园,把圆内凡是能拿走的东西,统统掠走,毁掉,为了销毁罪证。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园内放火,烟云笼罩了整个北京城,在那烈火烧起时。大地在颤抖,人民在哭泣,举世无双的圆明园竟然成了一片废墟……难道我们受过的耻辱还不够多吗,华人与狗不许进入“的公告牌……看到这里”你难道感到不愤怒吗,《圆明园的毁灭》彻彻底底地使我明白了,贫穷就要挨打,落后就不能在世界上站稳脚跟“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主人,就应该立下远大的志向”努力地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,爱国报国不能只挂在嘴边,应该落实到实际行动上。就永远只能营造那些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,那么振兴中华就会成为泡影,才能对祖国有所贡献,如今的圆明园已经被侵略者掠去了昔日的辉煌壮丽,我感到无比的愤怒与无限的惋惜。 [愤怒与惋惜——读《圆明园的毁灭》]读了《圆明园的毁灭》,我感到无比的愤怒与惋惜。愤怒与惋惜——读《圆明园的毁灭》,圆明园是一座中国乃至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,风格各异的建筑、巧夺天工的历史珍宝令人念念不忘。法国浪漫主义诗人雨果曾称赞圆明园。是一个汇集人灯所有的想象力建造而成的仙境,在被八国联军抢劫一空后“又被人纵火焚烧化为灰烬。为什么数百万的军队抵不过敌军两三万人”因为我们的科技太落后了,长矛弓箭怎能与洋枪洋炮抗衡,为什么朝廷百官几乎没有人会为皇帝出谋划策。因为他们只会利用权位享乐?寥寥无几的爱国志士怎能挡住侵略者贪婪的目光,为什么朝廷一再同意侵略都强加给中国的一平等条约?因为当时的皇帝懦弱无能?不计其数的条约怎能满足侵略者巨大的野心呢,这让我回想起了侵略者从天津一直攻到北京的那段时间?连英国和法国的将军都没有想到战争会这样的顺利?读后感作文《愤怒与惋惜——读《圆明园的毁灭》》(http,英法联军损失不会超过十人,而我军却会有上万人与之陪葬:一位英国将军说。中国人有的是勇气,他们的失败是因为他们没有先进的武器,我真不敢想象这场战争会成什么样:先进的武器加上我们中国人顽强的意志,别说是英法联军。就是全欧洲一起来入侵,法国军队率先侵入圆明园,将军下令,在英军到来之前不许动园内的任何东西,他们只是用贪婪的注视着那些珍贵的文物。然后一些士兵开始偷一些项链、手镯,在外面四处炫燿,在英军即将到来的产几天:他们开始拿自己中意的小雕塑、小瓷器。英军到来之后,他们便完全丢掉了绅士的风度;转身成为了无耻的强盗,士兵们用衣服满满地兜着金银珠宝;
愤怒与惋惜——读《圆明园的毁灭》有感
同感
以前南京大屠杀对我感到惋惜,你们呢?圆明园的毁灭让我感到愤怒和惋惜,你们呢?
同感
读了《圆明园的毁灭》一文,我感到无比愤怒和无限惋惜。(修改病句)?
让我感到无比愤怒并充满无限惋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