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锋的故事读后感200字作文
《雷锋的故事》读后感今天,我读了《雷锋的故事》这本书,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……….."做一件好事并不难,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",雷锋叔叔就是这种乐于助人的人。他冒雨接送孩子们过河上学,送迷路的老大娘回家,帮丢了车票的大嫂买票上车…..。在生活上,他艰苦朴素,袜子都是新三年,旧三年,缝缝补补又三年。雷锋叔叔的一生是光辉而短暂的,他把自己全部的生命无私地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。今天回想我们自己,在生活中稍遇到一点点困难,就抱怨连天。在家里,每次帮爸爸、妈妈做点家务事,还要讲上许多条件……现在看看雷锋,再想想自己,我真惭愧啊!同学们,让我们从现在开始,一起向雷锋叔叔学习,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