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锋的故事读后感400字
雷锋的故事读后感自从读了《雷锋的故事》这本书后,他一直感动着我。雷锋是一个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人。他把为人民服务当作他的生活习惯。雷锋还是一个工作认真,学习刻苦的人。他就努力学习。他就挤出时间来读书,雷锋出差一千里,好事做了一火车。雷锋坐上了从抚顺开往沈阳的火车。他看到坐火车的人很多,他看到列车员忙不过来,就主动帮着扫地,帮助下车的乘客拿东西,从这件事我体会到了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好品质。还有许多关于雷锋的故事,都是在告诉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为人民服务的精神,长大才能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。雷锋叔叔无论在什么岗位上,他心中有着伟大目标,特别是他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,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。今后学习上遇到问题,也应该像雷锋叔叔一样,要反复思考,实在不懂的就问老师。只要有认真的学习态度,刻苦的学习精神,灵活学习的方法,一定能学好每一门功课。走到哪学到哪。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,要认真学习,必须从不自满开始。生活中一切大的和好的东西”全是由小的、不显眼的东西累积起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