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锋的故事30字读后感
我兴致勃勃地读了《雷锋同志的故事》这本书。它主要讲了雷锋同志叔叔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的故事。雷锋同志叔叔虽然只活到了22岁,可他做了许许多多的好事:背老奶奶回家、帮战友补被子、在列车上为人民服务等等。当我读到雷锋同志叔叔的生活是在艰苦朴素的环境中成长的。但他从小就乐于助人。雷锋同志参军后,做好事不难,做一辈子好事就难了,而雷锋同志却做了一辈子的好事呀!雷锋同志省吃俭用的积血都捐给了灾区人民,就让我想起我们班捐款:这不都是现代的小活雷锋同志吗?雷锋同志处处做好事,让我想到我也帮助了一些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