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林风声5章重复家园读后感
《柳林风声》读后感 《柳林风声》这本书是英国作家格雷厄姆写的一本经典的童话故事,它生动的描写了在柳林间和小河边发生的故事,它就像一本散发着幽香雅致气息的散文,细致的描绘了大自然四季变化的迷人景色:弥漫着渴望与萌动的春天,繁茂又生意盎然的夏天,荡漾着丝丝离愁的秋天,沉静且酣睡的冬天!令人羡慕的田园风光,生动的展现了各种动物在不同季节里的生活故事,深情的歌颂了萦绕在柳林间的友谊与温情。一片神秘美丽的柳林,为我上演了一幕幕妙趣横生的动人故事。仿佛看到他躺在船中,惬意地眯着眼睛,陶醉在岸上青草的芳香之中,任由清清的流水轻柔地抚摸他那伸入河中的的小脚;仿佛看到河鼠全副武装,义无反顾地冒着漫天大雪,独自一人去黑暗的野林寻找迷路的朋友;仿佛看见忧伤的老水獭失魂落魄的蹲在渡口边,仿佛看见天真的小田鼠围成半圆形,用稚嫩的童音歌唱圣诞…。让我的心仿佛已经随着《柳林风声》飞到了那个奇异的童话世界!我认识了许多的动物朋友,敦厚善良愿与朋友分享所有的河鼠;调皮机灵﹑爱动脑筋﹑但又经不起诱惑的鼹鼠;爱冒险﹑会闯祸﹑又极度挥霍浪费结果把自己弄进监狱,最后又差点丢掉家园的蟾蜍;率领大家帮助蟾蜍夺回家园的獾先生;他从不与朋友闹矛盾,他善于包容伙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