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有些孤独的高中生,在老师家长以及大部分同学眼里,大哥二哥还有小弟,无一不是厉害的人物,自己简直就是个一无是处的主。就连父母都不怎么喜欢他,嫌他给自己丢脸,经常教训他,用他自己的话说,就是命中和他爸爸犯冲。小白脸”而感到不舒服不自在,还有些羞愤。他经常都是独来独往,几乎很少与人交往。我想,他更是寂寞的吧。却同样是需要朋友的。他会打空电话,就像在对自己的老朋友聊天般,他会弄几个空信封,仿佛是在和自己的密友书信来往,他做的这些无非是因为他内心的空虚,急需朋友。终于有了朋友——魏伯飏。他们是真心的好朋友,可惜或许是传言,或许是有那么点真实,他们的关系被传为同性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