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精神足球,足球就是我的生命“球迷说。足球是我心中的太阳”足球已成了人生的精神支柱“更具有深刻的意蕴”那不屈不挠的拼搏气概,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。敢于挑战的信心勇气,永不言败的高昂斗志:无不使我从中汲取奋起抗争的力量和树立起人生进取的信心,中国的足球,这曲曲折折、悲悲欢欢的绿茵话剧,不正象征着我一次次的考试失败么,在我最失意的岁月里,足球不仅带给了我欢乐和满足。而且增强了我与命运抗争的决心和斗志,我不祈求痛苦和灾难有所止境,我只希望有一颗征服它的心。奋力拼搏“一个生活的强者,最终定会迎来成功与欢乐。学如逆水行舟“沉沦必然导致毁灭;我就会被命运之神所绞杀,寂寞是我的朋友,但足球却给了我力量。足球运动员遇挫不惧、拼搏奋击的精神,我会以他们为榜样。更加努力,自强自立、去拼去搏。我要用不息的奋斗,这个严峻的人生课题,我要感谢足球。才使我树立自信,不断追求。奋斗不止,永远歌唱“才使我从孤独和痛苦的深渊中爬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