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足球作文400字
足球比赛(400字)作文放学后,几个孩子约定要踢一场足球赛。球员们都到齐了,观众席也都坐满了。这么棒的足球赛,先来看看我们的守球员吧!虽然他的膝盖磕破了,就像没有磕破一样。双手扶在膝盖上,像一只老鹰一样死死地盯着它的猎物?那个浑身带着泥的足球?不让猎物有丝毫的进门的机会。他身后右一个身穿红色套服的小男孩!全神贯注地看着球场,像是一位小裁判,有一个戴着红色蝴蝶结的大姐姐。脸上露出了很严肃的神情,注视着球场,有一个抱着娃娃的姐姐抱着弟弟也来看球赛了。眼睛真的好大,好像怕漏掉了一个紧张激动的情节,有一位叔叔也来看球赛。他看得非常痴迷,也非常开心,好像足球场上运动员勾起了他童年时,踢足球的回忆,大家屏住呼吸眼睛都不眨地看着球场,眼看就要进门。这时守球员猛地一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