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《少林足球》有感作文400字
《少林足球》有感坚持不懈的努力就可以成就伟大的辉煌,—题记曾经有一部电影打破了香港与大陆的所有票房,这就是当时风靡全亚洲的喜剧—《少林足球》。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因为周星驰有“并且受到曾经在足球场上叱喝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,因此想组一直球队来参加全国足球联赛,周星驰通过重重阻碍。终于找齐昔日个个身怀绝技的师兄弟,在自己的努力下打入了决赛可是由于与他们比赛的,服用了禁药—兴奋剂”所以爆发力并不比,而且功力也在,整个上半场下来。的队员逐渐减少“终于在阿梅的帮助下与自己的努力下得到了世界的认可“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冠军”这不电影有一个场景使我非常感动,周星驰因为脚力太大。把一个球踢上天后:两个小时都没有落下来,黄金右脚,为了控制他的脚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