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足球作文400字
在学校旁的空地上,举行了一场紧张、激烈的足球比赛。足球比赛开始了,路过的人纷纷都坐在了长椅上。昨天那位金黄色头发的小守门员的脚上已经受伤了,可他仍然却来比赛,那位金黄色发型的小男孩,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视着,生怕黄队会输。那位小守门员身子往前倾,眼睛严肃地对待将要到来的足球。旁边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,坐在长椅上的有:一位哥哥正抱着他的弟弟专心地注视着对方脚下的足球,看看这足球待会儿回落到谁的脚下。旁边的戴着红色蝴蝶结的小女孩,突然之间站了起来,好像是谁遮住了她的视线。戴着红帽子的小男孩把头伸直了地看。他身边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脸一下子涨得通红,心里好像在想:这局会是谁赢呢?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,嘴里好像念叨着:“加油!好球!进球了!”看得最入迷的就是那位大个子叔叔了,这时,那位大个子叔叔可能在回忆自己儿时的玩足球比赛时的情景。大家都专心地注视着,比赛还在紧张、激烈地进行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