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人间四月天读后感
读后感最近读了网友疏影暗香写的《你是人间四月天》,文中谈到了林徽音、徐志摩、陆小曼等人的其情其事。当这段七、八十年前的爱恋情恨的传奇再次被提起时,掩卷而思,那些尘埃落定的人却再也忘不掉了”一直以来仅仅知道林徽音是中国近代百年来公认的。但没有深入了解过她的事迹“加上拜读了这篇《你是人间四月天》的美文,真实比想象更风华,女性的强烈好奇心,恶补了一大堆记述关于林徽音的&gt“故事的书籍资料以后”越看越令人难忘。越看越让人赞叹;好一个才情横溢、智慧美丽的精灵,夸赞林徽音的美文已经有很多了:这里只想从林徽音的故事中聊点个人的意淫想法,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被问”你究竟喜欢哪种女孩子。这个问题对别人来说可能好回答,脾气心性难理解:况且即使脾气心性相适合了“你也不知道喜不喜欢?其实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自己好久”
有什么好看的穿越小说推荐?